舒爽愉快的初夏,骑自行车下坡的大学生久住春彦(猪冢健太 饰),与突然出现的木岛理生(竹财辉之助 饰)相撞,导致木岛右手2个月才能痊愈的骨折。对于有困难支付医疗费的春彦,身为小说家的木岛提出由春彦听写代笔的替代方案。听到提议松了口气的春彦立即开始工作,然而木岛的口述内容却是充满不堪入耳的淫秽字眼。春彦将在官能小说家木岛的手下逐渐被玩弄...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