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提亚斯和费德利克是一对爱上彼此却毫不自知的好友,在内心百般挣扎的处境下,谁会踏出第一步,成为主动表现爱意的那一个人?本片细腻呈现对彼此心动却无从得知对方心意的两个人,以及他们的尴尬与痛苦。续集:《那天晚上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