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 Sunset, Dawn Arrives
来来舞厅的布帘后,躲着内向、不善交际的鳏夫万,凝视着正在优雅跳舞的年轻人肯。肯的姿色与姿态,荡漾了万的好奇心,也唤醒了早已封尘已久的「自己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