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sp
'男同志情侣奥利维耶和詹姆斯到法国乡间度假,他们的女性好友卡洛琳却像个不速之客临时造访,在美不胜收的田园美景和池畔波光之间,奥利维耶开始被卡洛琳的暧昧举动所吸引,看在眼里的詹姆斯则逐渐心生嫉妒,三人的关系开始产生微妙变化,他们原本亲密和谐的爱情与友谊,似乎一步步走向危险边缘,游移不定的性向也受到严苛考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