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东侬深爱男性好友却不敢表露,沉迷于毒品的好友突然吸毒过量暴毙,伤心的他开始夜夜与陌生男人放纵寻欢麻醉自己,其后更出卖自己的肉体苟且谋生,其中一位恩客对他产生好感,并提供他一份正当工作,他也爱上令他重燃生存意义的女孩茱丽叶,但茱丽叶同样吸毒成瘾的秘密再也藏不住时,安东侬必须面临可能会再度心碎的挣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