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4我的法国电影节精选」1/19至2/19限时上架,VIP会员独享。
《丛林野兽》取材自亨利詹姆斯的小说,这部令人目眩神迷的电影,描述一对男女25年来常光顾一家大型夜店,不断期盼着某件神秘事件发生。从1979年到2004年,从迪斯可到电子舞曲,这是一个爱情故事,是一部关于执迷的电影。当「它」最终发生时,带来的却是意想不到的感伤悲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