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追爱的男生们,踏上六天五夜的旅程,透过与不同对象的约会,熟悉彼此,了解自己,找到初恋般悸动的心动瞬间,在恋爱小屋裡,看见爱情的萌芽、单恋的苦涩,经历误解与冲突、犹豫与怀疑。究竟,在旅程抵达终点时,谁能听见对方的心意?谁会为了爱,再勇敢一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