龚札罗与年长男人哈维耶一同出游,两人前往郊区的小屋,暗中交往的两人面临关系瓶颈,从未出柜的哈维耶深感空虚,对于龚札罗的主动情不自禁,但在发现龚札罗隐瞒的秘密后,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得紧张,却依然抗拒不了对彼此的渴望,他们的复杂关系要如何解套?理智是否能克服欲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