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ger Orange
在经历演艺事业失败和结束一段不堪的三角恋后,离家多年的陶德回到家中。然而他回去后所面对的是:曾经一同在恐同父亲阴影下成长,但仍选择在家中照顾生意及父亲的哥哥查特。当一名英俊男子的出现,两人长期的紧绷关系将一触即发。美国G片超级明星Johnny Hazzard首次挑大梁饰演陶德的角色,其精湛演技获得许多影展好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