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看似虚弱的意大利人抵达台湾,他在一片稻田的荒路上,朝计程车司机的脖子咬下去而后消失。惊慌失措的司机隔天醒来发现自己开始出现异于常态的症状,甚至开始盯上路人,跟踪一名与意大利人长相相似的男子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