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boyz
乡下少年托弗为了寻找儿时玩伴,他隻身前往马尼拉,并误打误撞地开始在一间濒临倒闭的男同志脱衣酒吧裡当杂工。在这个与他生活背景截然不同的男色世界裡,托弗看见在台上充满自信的舞男们,私下都有不为人知的痛楚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