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Year We Thought About Love
这是波士顿LGBTQ青年剧团「真彩'想透过舞台寻找的答案。舞台上演绎的每一幕,都来自团员们的真实经历 - 出柜,恐同。吉弗森来自海地,在那里同性恋是被视为不存在的;艾莉莎体验了自己从男人变成女人的心理调适;奇则寻找着宗教在他生命中的意义;而艾登,崔和克莉丝,在波士顿爆炸案的2013年,真实的面对了自己。这一切,与爱何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