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q
《同一个天空下》是一出充满喜感并发人深省的影集,关于一对南辕北辙的同志好友卢卡斯和提莫,卢卡斯内向拘谨,提莫花枝招展,他们在一连串的人生冒险中,经历许多意外与趣事,让他们的生活如同彩虹一般七彩缤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