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ir Room Episode 1
《在他们的房间里》系列自2009年以降在旧金山、柏林和伦敦三大城市拍摄,聚焦于数十位男同志人物在卧房里的亲密记事,从平凡琐碎到性致勃勃的片段,他们透过访问述说各自最私密的情欲幻想,也透露他们内心脆弱的一面,拼凑出他们日常生活的本质,也细腻呈现时下男同志对于接触、亲密和寂寞截然不同的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