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A to Q
自从艾莉克丝梦到她与闺密凯菈的那一吻后,她就再也无法忘怀。但令她烦恼的是,凯菈是陪伴着她长大的好朋友,而且她也从未和女生在一起过,艾莉克丝该如何替自己满脑子的疑惑找出解答?如果向凯菈告白,是否会影响到这段友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