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ch Up!
和女友分手后,在独立乐团担任主唱的美惠变得无法顺利演唱他们最当红的歌曲,团员的不谅解更使她决定离开乐团。在还没思考好人生的下一步前,美惠开始在街头演唱,这时,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突然发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