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当丹尼收到离婚通知时,他只有两周的时间再婚,以领取父亲的遗产,于是他异想天开招募新郎,并在众多应征的人选中挑出三人:帅气性感的比利、幼齿印度男拉吉,和年长却稳重的李察,就在婚礼之前,他的前妻夏绿蒂、前任男友佛罗利安、闺密崔西,和崔西性向不定的男友葛雷格利前来助阵,与他争夺遗产的叔叔也意外出现,在诡异又混乱的情势中,他能否作出抉择找到真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