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美国中部奥克拉荷马州的「圣经地带」的土桑市,约40万名居民,拥有超过四千座教堂。当地同志或跨性别身份的年轻人们,不被社会所接受。唯一聚会的场所,是一间青少年同志活动中心。继柏林影展成名作《你好吗? 》之后,导演长达五年以影像纪录这些被家庭遗弃的青少年,生活在被基督教教义围绕的地方,各自找寻着性别认同、爱人与被爱的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