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sh
汤姆是位充满男性气概、不断散发雄性荷尔蒙的帅气运动员,总能吸引同性与异性的目光。这个夜晚,他在大学厕所遇见男扮女装的莎拉,两人却意外被反锁。在这个奇妙的小宇宙里,他们从激烈的对立逐渐相互探索,直至发现心中的那点渴望…,这漫漫长夜,将是汤姆永志难忘的生命片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