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勒斯坦青年充满愤怒,他对自己的性向认同感到害怕,甚至殴打向他示好的男性同学。回到家中,父亲面对川普最新的以色列政策,大声咆哮。这一切的怒火几乎让他的压力爆炸,他决定回头寻找那位男同学…。多场男女、男男性爱场面,让他分不清楚自己的性向,就像巴勒斯坦的国家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