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终于来了。 Rafa和Matheus这对甜蜜的同志伴侣,既兴奋又不安,和陌生男人进行3P,充满了淫荡与背德的快感,但他们没意料到的,二人的爱情关系也随着第三人的加入,可能开始产生质变了…。 2021年最受瞩目巴西同志短片,洛杉矶、旧金山、伦敦等同志影展好评迭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