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age
以色列导演横跨韩国与台湾拍摄。神秘熟男回到韩国的家乡,和年轻帅气的男服务生相互吸引,当他们面对面全裸之际,却发现男子的下体竟绑着「牢笼」,到底是BDSM的道具?还是男子的秘密?随着他的记忆来到了台湾,原来男子曾有个恋人,他们青春的肉体穿梭在台北的街道、金瓜石公路,爱情也成为「牢笼」的承诺?宛若《春光乍泄》里,何宝荣不如重新开始的诺言,这对台韩恋人的爱情能走向远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