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 At The Wedding
艾力克丝和黑人男友达娜订婚了,她准备在妹妹珍妮的婚礼上,跟家人分享喜讯。但因为男友名字太像女性,阴错阳差之下,众人误以为艾力克丝与女人交往,并且接受她的性向。当她身心俱疲回到纽约,家人们随后也要认识达娜,艾力克丝只得雇用女同志丽莎假装情侣,用更多的谎局隐瞒一切。但当珍妮率先来到纽约,事情开始失控,所有人爱男爱女变变变…。导演李弗里德兰德继《花花公主》,又一精彩拉子喜剧电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