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午后的理发院,是中年男子逃离无聊生活的乐园,他总在星期天来到这里修剪胡须,年轻英俊的理发师温柔按摩眼窝、细腻梳理毛发,迷人的笑容有如催眠术……,男子闭上眼睛,那是春风吹拂过脸颊,所有毛细孔都张开的触感,欲望流泄不止,他爱上了他的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