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
季终集由一场酣畅淋漓的群交戏揭开序幕。有鉴于世界末日将至,山姆跟班抛下成见,重新审视彼此。雷纳已经准备好迎接上帝,迫使身边的马克跟卡洛伊面对现实。咽下满肚子的安眠药,东尼摇摇晃晃的用尽最后一口气地往海边走去。克里斯跟兰佐看见陨石划过天际,;马可、卡洛伊还有雷纳望向海平线的另一端,巨大的海啸正朝他们扑来。毒品吸食过量后,克里斯跟兰佐开始看见惊人幻觉。班与山姆在世界末日前最后一次相拥,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平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