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
时间回溯至11个月前,一场在塔盖泰市举办的活动。马克和卡洛伊带雷纳与他的女儿见面。克里斯依旧在顽强抵抗他的毒瘾。灰心丧志的乔治跟他妈诉苦,吐露山姆讨厌他的实情。班说出他身为小三的烦恼。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,马克问起雷纳女儿关于过去的事。山姆试图说服乔治去勒戒所接受治疗。有自杀倾向的乔治掏出一把手枪在空中挥舞,现场立刻陷入恐慌,他会做出什么令人无法想像的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