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
伊恩向东尼坦白关于录音机的事,他们一起拆掉了东尼那面被便利贴佔据的墙,并下定决心珍惜与彼此共度的每一天。班发现山姆漂在浴缸里面一动也不动,似乎意在寻短。克里斯跟兰佐难得交心,想像着没有毒品侵扰的两人世界。一场强震摇晃大地,伊恩竭尽所能的努力活下来,发狂的东尼轻轻抚摸着躺在血泊中的伊恩,并与他道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