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
有妄想倾向的山姆,拒绝接受乔治已经死了的事实。被罪恶感给淹没的雷纳,为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向马克道歉。乔治费尽苦心想要证明他还活着,而且真实存在。班向山姆坦承某些事,得知真相的山姆展开了激烈报复。伊恩发现了东尼的录音机,从而得知她的过去。班跟乔治渡过了一段如梦似幻的时光。本集描述了面对生离死别时,悲伤的各种诠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