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
克里斯跟伦佐是两个戒断中的吸毒犯,他们在一台充满血迹和呕吐的车上醒来,之后经历了毒品戒断的各个阶段。被愤怒笼罩的两人不断挑衅彼此,伦佐埋怨起克里斯,声称克里斯毁了他的一生。受高涨的欲望驱使,克里斯跟伦佐进行了一场野蛮却令人血脉贲张的「车震」。这时某个震耳欲聋的声响,让克里斯对车子失去控制,将两人推向了一处峭壁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