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
看见邻近都市成为空城之后,无处可躲的命运也朝着马克与卡洛伊两人袭来。雷诺则是被逼到了临界点,在自杀未果之下,马克开始向雷诺诉说那些痛苦不堪的过去。马克用尽全力地想要拯救颤抖不止的雷诺;从昏厥中苏醒的雷诺看着两个男人在远处做爱的样子。一场浩劫从天上倾泻而下,让雷诺的生命再次受到威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