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crifice
詹姆斯和他的军官老公布莱克,二人即将进入爱情的新阶段,体贴温柔又英俊的布莱克,有如完美情人的存在,但他的工作却存在高度的风险,这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紧张。在布莱克准备上战场之际,詹姆斯该如何面对忐忑不安的心情?如何维系这难能可贵的爱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