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ror, Sex, and Hair Curlers
法兰索瓦丝正在监视她的丈夫,她发现罗伯特和一名年轻男子,走进充满欲望气息的同性恋俱乐部,那个男人既神秘又英俊,他脱下身上一切衣物,准备带领罗伯特进入超乎想像的性爱旅程,激情而恐怖,而法兰索瓦丝该拯救丈夫脱离危险,还是让他体验人生的最高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