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店店长和上班族是大学时期的室友,一直都互相扶持着慢慢从大学生投身社会,但谁也不曾戳破他们之间的感情和暧昧是什么——机缘让他们的关系起了变化,当店长希望向前跨一步的时候,一切却失去了平衡。 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