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 Filipo
好莱坞QueerX影展最佳剧情片,菲律宾酷儿导演最新BL惊悚电影。帅气的男护士Dino来到偏远村落,照顾一名年老的病患。他认识了年轻的管家Obet,二人发展出超乎友谊的亲密与暧昧。没想到居民一个个失踪,整个村落被恐惧笼罩,所有人都谣传他们住的房子藏有秘密,究竟是恶灵回魂?还是血腥复仇?谁是下一个受害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