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mber 1
突遭失业的中年主管曹启明,不敢让妻小知道,又因年纪迟迟无法找到新工作。在房贷车贷的巨大压力下,因缘际会化身变装皇后登台,原本古板大叔竟在酒吧绽放了无限风华。从〈爱拼才会赢〉唱到〈看我七十二变〉,甚至跨界用闽南语高歌神曲〈I Will Survive〉,意外让观众欢笑不断,成为了酒吧头牌。而其中肩负一家生计的男人之苦、理解不同族群的心酸又让人为之动容,堪称2021春节档最笑中带泪的好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