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大利是西欧国家中,最后一个通过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国家,导演马可和丈夫詹皮特罗分享他们的「超级家庭」,二个可爱的双胞胎儿子,还有卵子捐赠者、怀胎十月的代理孕母,以及推动义大利婚姻平权的参议员席琳娜,娓娓道来同志家庭的亲密告白,让我们一同拜访这个「我的家庭真可爱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