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夜里,在一对女同志情侣同居的公寓中,发生了一连串超展开的事件。首先一对男女盗贼潜入屋内,其中一名女同志突然带着偷情男人回家,其后在另一名女同志意外回家后,令五人陷入捉迷藏的窘境里,一切都看在一只电风扇的眼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