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这个男人那么像查克?阿多尼斯一个人在家里,母亲派来照顾他的赖瑞,和他死去的爱人长得一模一样。随着二人的情感越来越加温,阿多尼斯慢慢发现赖瑞似乎另有其人?这段突如其来的爱情,竟有个不能说的秘密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