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beria and Him
有如俄罗斯版的「断背山」,在绝美的风景中献出真诚的爱情。年轻的农场工人沙夏和他的警察姊夫迪玛,生活在西伯利亚破败荒寂的小镇,在恐同猎巫的社会氛围下,他们只能隐藏对彼此的爱恋,直到他们结伴远行,男人之间的激情如同末日前的烈爱,有灼人的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