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Happiness Effect
「维特效应」是因为悲伤、痛苦的情绪,所产生负面骨牌效应的连锁反应,21岁的莉亚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,她决定在临终之前,逆转「维特效应」,要证明快乐也能带来加倍的幸福,她称为「幸福效应」,于是她用自己的生活来做实验、拍影片,创造出无数个纯真而迷人的魔幻时光,寻找年轻拉子的终极幸福之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