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roken Vinyl Records
在安静的午后空气中,小木屋里响起了那首难忘的情歌,这是菲律宾最动人浪漫的同志熟男之歌。 60多岁的洛洛收到一个意外的包裹,是前任情人留给他的黑胶唱片,当唱盘转动之际,过去的男人情爱历历在目,他们在微弱的阳光中,跳起最后一支舞,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