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沉入水底,就能感受妳的温暖,巴西新锐拍出女孩情窦的细腻情事。 12岁的游泳运动员阿曼达,内向而安静,她迷惘于家人和情感的疏离,只能在游泳池中,游入水底诉说秘密,那是她最安全的世界。泳队的明星选手普莉希拉总是注视她的一切,不仅在泳道竞争速度,也渐渐渗入阿曼达的秘密世界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