献给所有热爱扮装的少男少女们。纪录八位哥伦比亚的扮装男孩团体,他们自信梳化彩妆、穿着华丽礼服、踩上高跟鞋,在镜头前,尽情性感表演,让身体经历视觉的无限想像;在镜头后,他们诚恳倾诉跨性别生活的真相,全片充满创意与勇气,是专属于青春的不羁与迷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