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是爱情?还是友情?面对最好的朋友,纪子挣扎于女同志的情愫,究竟该不该告白?还是维持友谊关系?每位女同志在成长过程中,都曾遇过的两难困境,如果发现好朋友爱上另个女孩,那更是遗憾与伤痛。以行定勋首部粉红电影《裸舞狂情》,获蓝丝带最佳新人奖的冈村泉,与桥本纱也加与演出这对好朋友,说不出的爱意藏在眼底,令人份外感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