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欧是部队里的后勤官,坚强认真的她全心奉献军队。这个晚上,她意外与年轻女兵违反规定,当欲望与规训激烈冲突时,她得在军中的保守文化下,为自己发声。导演席凡诺姆西蒙曾以《酷恋青春》的女同志角色获以色列影后,本片为她首度执导之作,呈现军中少见的女同志情欲,精彩冲撞性向、阶级的刻板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