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立的直播节目大受欢迎,妈妈眼见他的事业上轨道,更积极安排相亲大会,甚至偷偷跟踪他,却撞见他和Damian的亲密接触,让妈妈既愤怒又自责,无法接受儿子是同志的现实。这场糟糕透顶的意外出柜,让杰立的心情荡到谷底,没想到他的父亲也来到台北,他和Damian一家三口的真相,该如何公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