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同志大游行实况登场。 Damian和杰立带着凯凯一起上街游行,在彩虹旗摇曳的台北街头,一家三口约好给彼此很多很多的爱。正当游行进入高潮,凯凯意外走失,所有同志好友一同总动员,寻找儿子大作战,G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