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 Bird Don't Fly
随家人从中国移民到美国的玫需要适应的除了陌生的环境和语言,更得面对青涩年纪中的性倾向认同,她遇见美丽的英文辅导老师而情窦初开,但在保守家庭中成长的她只敢将爱意藏在心中,直到偶然拜访老师的家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