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耶已跟不敢出柜的同学暗中交往多时,感到寂寞的他上网寻求慰藉,却错对一夜情对象动情,在苦等未果后,心有不甘的吉耶在女性好友的怂恿下闯入一夜情对象的轰趴,遭到拒绝的他开始借酒浇愁,甚至被半推半就嗑起药来。经历内心风暴后,他终于挣脱原本的情感束缚,学到如何真诚对待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