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编自19世纪美国作家欧亨利的名著《圣诞礼物》,这个女同志版本设于印度西孟加拉邦的金德讷格尔,在经济萧条和货币化冲击全国下,安塔拉和安南雅共谱一段尽在不言中并超越物质的真爱。